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機能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屯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潭子皮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霧峰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家具行推薦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四月      那里的情景比心靈的情景美得多。     到達那里的起因,完全是愛意的升華。她來到了北國的軍營,終于,在他的引領下,他踏進了他的世界之夢,踏進了他的童年,一雙凍紅了沒有鞋穿的腳,一雙哭瞎了失去母愛的眼睛,一雙握著柴草棍在地板上寫字的粗糙的手……她握住他的手,尋找當年他的印象,她攀住他的脖子,壓低他的頭,用舌頭舔凈他臉上的淚水,舔凈他童年的不幸……她突然思念起格林,懷想起安徒生,想起賣火柴的小女孩,想起白馬王子,年輕的瞳仁里閃著稚嫩,流溢著一片純情,她飄飄然然,徜徉在另一個世界里…….     那時的綠地,靜極了……                            五月    綠地,是一個多么好的去處啊!對于他來說。可是她要回到現實,要回到她的小鎮,去完成她的學業,她走了,帶著美好的期冀,心靈的天空一片蔚藍,   綠地上的收獲極多,春夏秋冬,苦辣酸甜,雨雪冰霜,她也收獲了愛情的甜美,還有思念的煎熬。    夜來風雨獨自愁,風拂綠絮花墜落。轉眼,夏天的朦朧簇擁著天藍的風,月色荷塘中,自然是一襲映藍的夢。夢中只有他…..朝思暮想的他。                             六月    太陽是暴熱的,樹叢會倒映成一片綠蔭,綠蔭覆蓋的地方就是一片祥地。她把現實遮擋在視線之外,或者干脆遺忘,然心兒伴著信件飛翔。那不是故鄉村頭的野花嗎?懸露還沾在葉瓣上,鮮亮鮮亮,她陶醉在靜謐里,一個人思念著綠地那邊的他…….    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不要有現實,只有回憶,回憶總是美好的,令人稱心的,不管過去是痛苦還是幸福。

移民搬遷 舉寨搬遷淹沒前,失明老嫗女兒牽。 人群不見乖孫子,找狗返家水漫天。 新居 云落山間不是云,移民新寨傣家屯。 白墻深巷佳人笑,煙雨綠裙傘幾輪。 紡車 祖母從前紡線忙,蒼蒼銀發落星光。 艱辛養育靠雙手,勤儉持家孫滿堂。 森林湖 水位抬升村落淹,淺灘林木變湖灣。 魚蝦嬉戲穿云朵,盡引絲綸釣青天。 游船 一艘游艇飛天際,游客江中望遠方。 白船白鷺白云外,水面漸寬渡遠洋。 馬鞍橋江景 昔日村莊江底沉,萬頃水色與天分。 江中偶有飛船過,濺起水花萬道痕。 潑水節 五月傣家連日雨,見人潑水送吉祥。 水花四濺灑甘露,萬道彩虹祝安康。 傣家妹 笑看晴天雨傾盆,傣家妹子透濕身。 緊貼薄羽蠻腰露,萬種風情在眼神。 簸箕席 簸箕桌上盛美味,生菜鋪開肉片堆。 菠蘿蒸飯高粱酒,踉蹌賓朋醉不歸。 送客舞 我欲留君留不住,為君開屏孔雀舞。 不知何時君再來,再來還一見如故。 >>>更多美文:自創詩

陪伴一程,相念一生 2020-08-03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人生是一場旅途,山一程,水一程,山山水水一程程;度過了春,揮手了夏,告別了秋,走進了冬;站在夕陽輝灑的山頂,回首望去,那些陪伴旅程的親人朋友像一座座山峰盡收眼底心生感動;像一條條浪花翻卷的溪流讓人停足留戀深情款款;像一朵朵盛開的梔子花讓人感覺溫馨美好:更有的如雪中得炭、雨中得傘、漠中得泉般難以忘懷! 人生美好是陪伴,人生幸福是陪伴,人生難忘是陪伴,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給了我們最真情、最偉大、最無私的陪伴。父母的陪伴比山高比海深,如陽光溫暖,似星月皓潔。每每想起父母的陪伴,感激感恩之情會把身心揪的生疼!傾其終生的愛,也報答不盡父母陪伴的天之恩、地之情! 是童伴給了我們兒時的無盡歡樂。人生最美是童年,人生難忘是童伴。那些和童伴們遠去的童真、童稚、童趣、童話,那些童年天籟般的無私無雜,無塵無念,無惡無邪的天真爛漫,比格林童話還要傳奇,還要美麗,還要值得回憶。童年童伴,變成了最美的山水畫卷,永恒地鐫刻在人生最珍貴的記憶圖譜中。 是旅途中的同學、老師、戰友、朋友給了我們或長或短的陪伴,這些陪伴,都為我們成長中的漫漫跋涉帶來幫助,帶來溫暖。一輩子同學三輩子情;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一夕戰友便結生死兄弟;知己朋友足以慰風塵。歲月不居,旅途迢迢,各為東西,雖不常見,也未常聯,但夢中常遇,心中常念。 是人生的另一半,陪伴我們的時光最長、路走的最遠。人生旅途,無論男女,結為夫妻,便成為人生的命運共同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有福共享,有難同當,不離不棄,生死相依。世上對你最愛最親最疼的,除了爹娘,就是夫妻。千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有人知我冷與暖,有人曉我苦與甜;有人陪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夫妻的陪伴是最金貴的陪伴,相扶相偎,相憂相喜,白頭偕老,且行且惜。 是兒女孫輩的陪伴,給我們帶來天倫之樂,人生圓滿。兒孫是血脈的傳承,生命的延續,享有兒孫的陪伴,是天倫之樂的代名詞。一個人可以享樂,可以揮霍,可以茍且,可以湊合。但你體會不到天倫之樂為何物。盡管撫養兒孫要付出勞累付出艱辛,要爬坡過坎,甚至稱得上磙石上山,但這都是經歷化繭成蝶,鳳凰涅槃的人生脫變,這都是值得的人生付出。只有經歷了撫育兒孫之苦,才能嘗到天之樂之甜。疼兒女,隔輩親,天倫之樂最溫馨。 人生路漫漫,有陽光溫暖,有風雨霜寒;有歡歌笑語,有悲傷憂煩。不論山高水遠,還是家在眼前,難忘一路上看到的風景,難忘一路上的相遇相知和陪伴。 念著你,在旅途的列車上我們同席而座的行者。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星光不問趕路者,愛心卻識陌生人。一句無意的話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相談投機,歡聲笑語,忘卻了孤旅的寂寞,趕走了旅途的疲憊,同是天涯旅行者,相逢何必曾相識。雖屬偶然相遇,印象揮之不去。 念著你,風雨中給我撐過傘的人。使我穿著單薄且瘦弱身體避開了風雨摧殘,使我躲過了淋雨后可能帶來的“感冒發燒”,相互揮手,沒有停留,繼續趕路向前; 念著你,陪伴我看過海的友人。那一日,那一時,云是那樣的白,海是那樣的藍,浪花是那樣的碎美,海燕是那樣的驕健,在你的指津下,撿起的鵝卵石是如此的多彩,拾到的貝殼是如此的燦爛; 念著你,登山的陡峭處拉了我一把的同行者,你使我在猶豫不決中堅定了攀登的信念,這一把助我登上新的高度,這一把使我看到更美的景觀; 念著你,在我笑時給了我掌聲;在我哭時給了我安慰;在我傷時給了我包扎;在我奔跑時給我的加油助威…… 這一切的一切,足夠,足夠,你陪伴我一程,我相念你一生! 作者:家國旺,山東濟寧人,軍人職業。喜歡用軍人的視角,軍人的情懷,軍營激情燃燒歲月的饋贈,書寫人生走過的、在走的和未走的人生旅程。多篇詩歌、散文、雜文在軍內外報刊雜志刊登。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台中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台中南區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設計訂做 台中北屯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高雄苓雅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vm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