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屯家具行書桌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餐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家具行櫥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展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烏日家具行大茶幾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貓抓皮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晃,闊別小山村已有十幾年的光景了。 那山,那水,那里的一切依然清晰地鐫刻在我的腦海里。那里曾經是我織夢的搖籃。 十幾年后的今天,我又兩腳堅實地站在這片讓我夢牽夢繞的土地上。白云悠悠,青山依舊。不知那曾經漫山遍野的百合花是否依然如期清新綻放?為我的閨蜜英子送去陣陣芳香。 我緩步向山坡上走去,心情略顯沉重,一路追尋著英子的足跡。 時光倒轉,那是我剛考上大學的那年夏天。我把喜訊第一個和英子分享。兩個像大山一樣靈秀的少女懷著對未來的無限憧憬輕緩地漫步在這片山坡上。牧童在一棵古榕樹下吹奏短笛,笛音是野花的芳香,是閃爍的綠葉,是蜂翼與樹陰的共鳴。那一串串跳躍動的音符回蕩在山間,像是英子靈動的身影。我倆手攙手,十指緊扣,并肩走在一起。 “成嵐,你真行,成為村里唯一的一位大學生,終于走出了大山,為你驕傲!”我淺笑,不語,算是默認,也算是應答。“等你進了大學,有了新朋友,可千萬不能忘了我,誰都比不上我倆的情誼”! 英子如百靈鳥般的聲音回蕩在山間,和著那泉水從山澗鵝卵石的間隙間流淌發出的“叮咚”聲,甚是好聽。我陶醉了……如果時光能夠停留在此刻,我愿用我的一生去守候這美好的畫面! 我知道,在不遠的“將來”,我將背上行囊,踏上去象牙塔的旅途,而英子,卻只能留在這信息封閉滯后的小山村,成為“待嫁新娘”,每想到此,我心里一陣莫名的悸痛! 英子突然興奮起來,手舞足蹈地像個八九歲的孩子。“你看那滿山坡的百合花,任憑山的摧殘,依然挺立風中,潔白無瑕……野百合也有春天”! “野百合也有春天!”我頓時怔住了。“野百合真的有春天嗎?英子,你的春天在哪里?真的要服從命運的安排,成為一個自己不情愿的‘新娘’?”想問的話終究沒能說出口。 英子小兩歲的弟弟是個兔唇,家里人怕說不上媳婦,他們一手遮天的父親早早便以“換親”的封建古老的方式為其弟弟說了一門親事。英子為了成全弟弟,不得不放棄自己的愛情。 英子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成嵐,說不定等你學成歸來,我就成為別人的新娘了哩!”英子假裝滿臉幸福陶醉。 “不要因為峭壁的高聳,而讓你的愛情坐在上面!”我鼓足勇氣說了一句,我知道她心里有自己的“愛情”,只是深深地埋藏在內心,不敢生根發芽,她知道她的愛情沒有結果。 英子粉色的薄唇翕動了一下,什么也沒說,只是笑笑。 我也不語。 “待到百合花再開滿山坡時,我們依然相約在這里。” “待到百合花再開滿山坡時,我們依然相約在這里。” 這是屬于我倆的約定! 我堅信——野百合也有春天! 如今,我信守承諾踏上了這開滿百合花的山坡。可英子,你為何失約?野百合也有春天!這是你我的約定,可你這朵野百合為何過早地凋零在風里? 我步履沉重地走向半山腰,夕陽已西下,如墨的天空籠罩著大山,宛如濃密的睫毛垂在疲憊的雙眼上。在那開滿百合花的山坡上,一座孤墳安靜地沉睡在那里。英子走了,在不幸福的婚姻中抑郁而終…… 但愿在你的世界里——野百合真的有春天! (原創作者:天路)

大樹和小鳥 文/劉子琛 從前,有一群快樂的小鳥住在一棵枝葉茂密的大樹上。 每當小鳥們出去覓食,大樹媽媽就輕聲囑咐:“小心森林里的獵人!”每當夜色降臨時,大樹媽媽就大聲向遠處的小鳥說:“回來!該回家了!”小鳥們經常給大樹媽媽唱歌,陪大樹媽媽說話,在枝頭上邁開腳步,為大樹媽媽獻舞。 有一次,一個伐木工人來伐木。他拿著一把很大的電鋸,小鳥們不想眼睜睜地看著大樹媽媽轟然倒地,更不想看到自己的小窩毀于一旦,它們奮不顧身地向伐木工人的臉啄去,伐木工人尖叫著跑出了森林…… 從此,大樹和小鳥的友情更加深厚了! 小鳥帝姆 文/陳宇嘉 一天,一個新生命誕生在這個鳥家庭中。瞧,她多漂亮啊!雖然沒有長出羽毛,但嫩黃色的小嘴和鮮紅的小腳丫就足以證明,她是個漂亮的小家伙。初來乍到的她十分害怕,大大的眼睛里充滿著驚恐,渾身瑟瑟發抖。可是當她觸碰到鳥媽媽那慈祥的目光時,不自覺地笑了笑。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蒂姆的羽毛也長出來了,五彩繽紛,十分漂亮。蒂姆對自己的變化十分興奮,不時地扭過頭,啄啄自己美麗的羽毛,微微抖著翅膀,像個T臺模特似的。在父母面前走來走去的,好像要讓全世界知道這一令人開心的消息。 父親嚴肅地站在蒂姆面前,說:“長出了羽毛,就必須開始學習飛行,一只不會飛的鳥,那就是廢物。”蒂姆不明白父親為什么突然這么嚴肅,但還是乖乖地點了點頭。 第二天,蒂姆在家欣賞著自己的羽毛。只聽“砰”的一聲,小動物都傾巢而出,她不明白這是為什么,但還是乖乖地待在家里。 傍晚,出去找食物的媽媽終于回來了,但沒有看見爸爸。媽媽的翅膀滴著血,臉色慘白,眼里布滿了哀傷。蒂姆被媽媽的異樣嚇到了,連忙問:“出了什么事?爸爸呢?”媽媽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只是用極其微弱的聲音,意味深長地說:“蒂姆,以后要靠你自己了……”說完,便不省人事。無論蒂姆怎么哭嚎,哀求,媽媽就是不睜開眼睛。蒂姆眼中滴下一滴滴滾燙的淚珠。蒂姆暗暗告訴自己,這是自己最后一次哭。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鳥類飛行家。 從那以后,無論經過多少挫折,無論付出多少汗水,無論生活多么艱辛,她的腦海中只要想象媽媽欣慰的笑容,父親驕傲的眼神,都咬一咬牙,堅持了下來。現在,她成為了一名出色的鳥類飛行家,但她從不驕傲,而是不斷超越自己。她只想告訴自己的爸爸媽媽:我成功了! 我是一只小鳥 文/龔喬波 從小我就夢想自己能飛上藍天,遨游天空…… 有一天,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只小鳥,插上了一對翅膀,在藍天中自由飛翔。 飛著飛著,我飛到了長城腳下。在明媚的陽光下,遠遠望去,長城真長啊!就像一條巨龍,盤旋在崇山峻嶺之中,沒有盡頭。長城在綠樹群山的映襯下雄偉壯觀。我心想,這就是我早已向往的萬里長城啊!人類真偉大…… 接著,我又飛到了景色秀麗的黃山。山中奇峰匯聚,峭壁千仞,拔地擎天。青松在懸崖上爭奇,怪石在奇峰上斗艷,煙云在峰壑中彌漫,霞彩在巖壁上流光……我不禁感嘆:真不愧為“天下第一奇山”。 我飛呀飛,飛過了草原,飛過了高山,飛過了大海,飛過了沙漠……飛遍了祖國的大好河山。有一天,我飛到了一片森林,終于飛累了,于是便在一棵樹上棲息。突然發現原來茂密的森林變得稀疏了,原來的參天大樹只剩下了樹根,茂盛的樹葉不再翠綠……我又感到口渴就飛到了小溪邊。咦,原來清澈甘甜的溪水怎么渾濁了呢?而且還臭不可聞。正當我四處找水喝時,突然發現有一個烏黑的洞口對著我,我嚇得拼命叫道:“媽媽快來救我呀,有人要對我開槍啦!”還沒等我喊出聲來,只聽“嘣”的一聲,槍響了。我“猛”地睜開眼睛,發現眼前的森林變成了寬敞的臥室,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我站在窗臺上,望著湛藍的天空,心想:這一定是小鳥仙子托夢給我,讓我呼吁人類的朋友要保護大自然,愛護森林,停止砍伐,不要任意捕殺鳥類…… 善良的人們,讓我們給鳥類一個清靜的天地自由地飛翔吧! 假如我是一只小鳥 文/趙搏遠 假如我是一只小鳥,我要飛翔在一望無際的天空,飛遍全世界。 我首先要飛到北京,看看萬里長城是不是真的有一萬里,如果沒有,我一定要量一量長城究竟有多長。我還會去看看紫禁城里有沒有皇帝穿過的衣服,我要穿上它坐到龍椅上,對了,正好摸一摸龍椅上的金龍。看完了中國,我飛呀飛呀,飛到新加坡。我要飛到摩天輪的頂上,看看這個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到底有多高。我還要去看魚尾獅,聽說摸過魚尾獅就有好運氣,我可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呦!哈哈哈!看完新加坡我又飛啊飛啊,飛到日本。我要研究一下日本女人背上的包包里裝的是什么,是吃的?是玩的?還是錢呢?或者只是個裝飾品呢?這是個有趣的謎,好想自己解開這個謎底!然后我要飛到北大西洋,看看泰坦尼克號這艘號稱“永不沉沒的游輪”有沒有浮出水面,和大家見面。最后我要飛去所有建造游輪的工程師身邊,告訴他們無論游輪有多豪華,救生艇一定要足夠游輪上的人坐哦! 如果我是一只鳥該多好啊!但愿那不只是個夢! 小鳥旅行記 文/陶心雨 我是一只可愛的小鳥,一雙機靈的小眼睛,全身金黃的羽毛,自由自在地在云層上玩耍,我愛大自然,我要飽覽世界的無限風光。 我來到素有“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的九寨溝,那里有許多的小動物,我和憨厚的熊貓和行動敏捷的金絲猴成為了好朋友。我們在一起談笑風生,饒有興致。當我們說到九寨溝往事的時候,他們沉默了,傷心地說道:“我們的祖先本來無憂無慮、幸福快樂地生活著,可是突然有一天,人類闖進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他們殘暴地砍伐樹木,讓我們失去了家園。森林里到處是一個又一個木墩,甚至出現了嚴重的泥石流。 我難過地告別九寨溝,又飛向以壁畫、彩塑而聞名于世的敦煌莫高窟。雄偉瑰麗的壁畫,一尊尊惟妙惟肖的彩塑,有慈眉善目的菩薩,強壯勇猛的力士。在這些完美的彩塑面前,人們很想在此留念,就拿起小刀,刻下了一句話——到此一游。每一個人都要刻,這讓原本神圣的彩塑失去了文化的價值。 回到我的家園后,我發現一切都發生了變化,本來蔚藍的天空變得烏煙瘴氣,我的同伴們一個個地飛走了。我四處環顧,最后看見了鴿子姐姐,我趕緊問道:“我們的家園怎么會變成這樣?”鴿子姐姐嘆了一聲,說:“這都怪人類,他們在陸地上建起了化工廠,把工廠里的煙霧全都排到天空中,排放的煙霧,如同一塊大幕布把天空都擋住了,一片黑壓壓的。” 我要向人類呼吁:請你們不要再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而蒙蔽雙眼,不要為了個人利益而沖昏了頭腦,在做每件事之前都要三思,因為你的決定,影響著世間的萬物,包括你們的未來! 小鳥脫險記 文/殷圣婷 一只小鳥在蔚藍的空中自由地玩耍,你瞧它那矯捷的身影時而沖進綿軟的云層逗弄云彩;時而飛上樹枝幫樹婆婆撓癢癢;時而低空飛翔,翅尖掠過湖面;時而學杜鵑姑娘,在枝頭唱歌……正當它玩得不亦樂乎時,一個龐然大物騰空而起,一道陰影將它籠罩。啊!一只老鷹!只見它展開碩大的雙翅,像箭一樣沖向小鳥。小鳥頓時臉色蒼白,呆若木雞。“快逃!”它很快就回過神來。可自己在空中是飛不過老鷹的呀!于是它拼命向茂盛的樹林飛去,在密集的枝椏間靈活穿梭,并大聲呼喊:“救命!救命!”老鷹也緊跟而來,因為身體龐大,沖力也大,竟把樹枝都給撞斷了。鳥媽媽聽到了呼喊聲,慌忙趕過來。它的嘴里含著一根又長又粗的藤蔓,以最快的速度橫在老鷹的正前方,老鷹摔倒在地,藤蔓上的刺扎得老鷹傷痕累累。鳥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于把小鳥救出了鷹爪。 回到家,鳥媽媽輕輕抱住仍在微微顫抖的小鳥,柔聲說道:“小寶貝,你以后不能亂跑了,這多危險啊!”“嗯,媽媽,你放心吧,我今后不再亂跑了!”小鳥鄭重地答應著。 小鳥迷路了 文/張琪 從前,有一只小鳥叫夢夢。一天,它跟著媽媽到了一片她沒有去過的森林。可是,飛著飛著,夢夢迷路了。 夢夢在森林里飛呀飛,飛了好久,可大森林像個迷宮似的,無論它怎么飛也飛不出去。 夢夢冥思苦想,終于想起了媽媽的話:“如果迷路了,可以看北極星,朝著北極星一直飛,就可以飛回自己的家了。” 可是,天公不作美,晚上,森林里下起了雨。夢夢只好找了個地方避雨。好不容易才挨過了這一晚。夢夢又怕又餓,疲憊極了。 第二天,雨停了,可是看不見北極星。夢夢急得團團轉,它在森林里飛啊飛,突然,它看到地上有一個圓圓的東西。這個東西里面有一個指針,兩頭尖尖的,一端紅,一端黃。夢夢感到很好奇,就用腳碰了一下這個東西。咦?怎么回事,指針動了幾下,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夢夢試了好多次,無論它怎么動,這個東西一直都朝著一個方向。夢夢迷糊了。 依稀中,夢夢想起了媽媽曾給它介紹過一個認路的法寶——指南針。這是不是呢?夢夢仔細研究了起來。哇,真的是指南針啊。有了這個指南針,就可以飛出這個森林了,夢夢一陣驚喜。 就這樣,夢夢在指南針的指引下,回到了自己的家。媽媽喜出望外,忙問是怎么回事。夢夢把森林里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抱著夢夢又摟又親,開心極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有點悲傷的文案 一、愛你這件事太辛苦了,還是祝你不得好死吧! 二、你一副窩囊廢的模樣,收不了心,也忘不了過往,活該你受傷! 三、別對我太好,別讓我誤以為你喜歡我,免得我一生相許,你又不要,像個小丑一樣可笑。 四、可憐你一身傲骨,遇上感情卻活得連狗都不如。 五、終于有一天看到別人秀恩愛不再是嬉笑,而是眼底無盡的悲傷與回憶。 六、像用盡全力跑完八百米之后那種,全身無力,呼吸困難,胸口沉悶,腦子混亂,這就是你不要我的感覺。 七、你要明白,你和那個人已經沒有以后了,這輩子都沒法有了。 八、不知道在等什么,但知道你要結婚后,終于拿起電話,媽,相親的事兒就放在明天吧。 九、就算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那你也要記得我疑神疑鬼還亂發脾氣,你要記得那些我們互相折磨的日子,要記得我是真的愛過你,你好好過,記得想我。 十、該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我。感情使我難過,就連生活,也不曾放過我。 十一、有些緣分是注定的,怎么努力也沒辦法,小樹發過芽,也未必能開花。這段感情,你沒有錯,是我愛多了。 十二、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得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用等你。 十三、倒啤酒時上面總有一層泡沫看似龐大,但抿一口全是空氣,你給的感情也是。 十四、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都沒有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你一個人,又何必堅持。 十五、多年以后,你依然是軟肋,割舍不掉,也抗拒不了。你是我不愿提及的過去,也是我無法釋懷的曾經。 十六、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十七、你不理我,我可以等,你累了,我可以等,你想休息,我可以等,但是你不要我了,我就不會再等了。 十八、怕只怕,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你說可笑不可笑。 十九、留幾年的長發,五分鐘就剪完,幾年的感情,一句分手就結束了。以后你遇見的人,都是心里住著別人的人。 二十、你終于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就算傾其所有,就算萬死不辭,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 悲傷凄涼的愛情文案 一、我愛過這樣一個人,他給不了我未來,給不了我時間,給不了我安全感,他唯獨能給我的只有心痛和眼淚。你告訴我,愛這東西能值幾個錢? 二、這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最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地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三、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了死心! 四、希望下一個喜歡的人,不會再讓我這么難堪,不會再讓我一個人走完所有路,會一直愛我,告訴我,我是他最寶貝的女孩子。 五、別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一個人;別讓自己的熱情,最終燙傷了自己。 六、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七、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有多喜歡,就有多心酸。 八、我好害怕,害怕聽到有人說要陪我一輩子,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他卻已經走了好久了。 九、我也曾經憧憬過,后來沒結果。我也曾經做夢過,后來更寂寞。 十、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十一、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十二、原來一直以來是我在自作多情,原來你早已經把我當成過去,而我卻傻傻地把你一直當成永遠。 十三、也是后來才懂得,和不愛自己的人就是天生隔山海,不遺余力地去拉進彼此都是徒勞,最好遠遠地凝望再遺忘。 十四、我怎能不難過,又該如何安慰自己?欺騙的了眼睛,欺騙不了自己的心。那個還偷偷想你的心。曾幾何時,已經無法控制我凌亂的情緒。 十五、雖我始終自知不是你的良人,你也只愿成為我的過客,但人生路來去匆匆,卻唯獨你是我不想失去音信的人啊。 十六、不管你是否在意,是否愿意,有些事,還沒來得及挽留,有些人,還沒來得及告別,時間就這樣默默的從我們身邊溜走,不會說再見,也不會再回頭。 十七、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你早就開口了。 十八、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忍不住流淚的悲傷文案 一、終是莊周了夢碟,你是恩賜也是劫,終是李白醉了酒,你是孤獨也是愁。 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三、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 四、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起舊情,就是讓人想起舊愛。 五、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 六、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要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七、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八、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九、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后來你才出現了,可我也不需要了。 十、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了衣裳,往后的日子,你好好過,我慢慢走。如果有一天你會來找我,那就告訴我,我就一直在這里,等風也等你。 十一、可以在深夜的街道狂奔,也可以在寂靜的深巷爛醉,關于流浪與遠方的一切我都不要了,就連你,我也不要了。 十二、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失去。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然后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十三、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借口,那我寧愿對你從沒認真過。 十四、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檢測。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要堅強! 十五、我永遠不會去追趕你,但會默默走到你身邊,裝成偶遇的樣子;如果你不邀請我一起走,那我就改道走,大概這就是我的愛情觀。 十六、終于我可以不用每天說晚安,不用等你的回復,我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濕枕頭關掉手機,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著開機說早安,失去比擁有踏實多了。 十七、我討厭我的朋友通過我認識我另一個朋友,然后他們情深似海,我卻被排擠在外,這種感覺比失戀還要難過。 十八、魚卡喉嚨你卻還是喜歡吃魚,被狗咬過被貓抓過,你卻還是熱愛動物,滿口蛀牙,你卻還是嗜甜如命,他棄你于千里之外,你卻愿意為了見到他走遍千山萬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歡就甘愿。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中烏日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茶几訂做 台中潭子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燕巢陽台沙發家具行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台中北區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軟裝潢家具行推薦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閱讀區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vm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